星期日, 4月 02, 2017

Project 100 2016 File 79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12 JWWEN👟

《與SSR級的超醒目美女並肩作戰》這種卡牌的抽中機率不知需要費人生配額的多少張抽卡牌,但抽中妳這張後有感覺到以後再也抽不到SSR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感覺。

跟妳一同解鎖了非常罕有的奇妙人生經歷,除了像比較弱幾項如讓我跳鞋坑、中街牌毒、唱告白汽球外,但S級成就如在春寒冷到不行的佛羅倫斯的大清早一同陪我跑步、在我最傷心的時刻到東京的旅程中加上候機的八小時無間斷的談話、為了一些奇妙的嗜好而做出匪夷所思的奇妙舉止一次又一次的往新高度推⋯⋯

每次解鎖一些了解度而親密度上升時,除了成就感滿滿外,也期待收集到更多的《當生氣到不行時也不能生氣的黃金卡》~

想對妳說的事:
如果那一天蕉人負妳,復活島就交給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