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1, 2017

Project 100 2016 File 87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72 Alison

記妳上班的第一天我會有問HR,新同事長啥樣子,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大酒窩的,記得當時得到是這樣子的答案。

雖然混了近一年但卻還沒有混得特別熟,但眼看一天天的努力的默默耕耘,一天天的進步,唯一不變的是臉上還永遠都掛著可愛的笑容,尤其在美食當前。

近前的互動都是問我要不要看戲,希望有更多的可能性啦,也可以問問要不要約會雲雲的也是可以的⋯⋯

想對妳說的事:
不要太介意我常拿妳開玩笑,雖然我是真的非常有意拿妳開玩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