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8, 2009

國外的夏天感覺~WIP

「自已在Blog裡鮮少提不快樂的事情,正如我不太喜欢拍一些慘慘的人文照片。深信把每一件小確幸記錄起來的能量,在那天失意時能好好的振作起來。就算更不幸那一天失憶了,從Blog、照片的記錄也能肯定自己一直過着幸福的人生。」
by空想堂主(1969~)

Wip - Bangsa Shopping Mall (1)
Bangsar還真是個奇特的地方,非亞裔的出現率搞不好比機場更高。就以在那天在BSC的WIP來說,整間歺廳十几桌中就我们一桌是亞裔。還真有身在國外的夏天感覺。

Wip - Bangsa Shopping Mall (2)
WIP全名Whipped into Place!,料理與一般的本地星级酒店相若,反正中西合拼就是了。

Wip - Bangsa Shopping Mall (3)
擺抬也還可以,對了,這裡的侍應生也有幾個是洋人呢~這在其他地方倒也少見。

Wip - Bangsa Shopping Mall (4)
還不錯喝的雜菜湯。

Wip - Bangsa Shopping Mall (5)
比想像中好吃的椰漿飯。

Wip - Bangsa Shopping Mall (6)
炒棵條倒一般般...

Wip - Bangsa Shopping Mall (8)
WIP的門面也還OK,但好像有點蒼蠅愛到似的...

Wip - Bangsa Shopping Mall (7)
四周都是客還不好拍呀~

2 則留言:

匿名 說...

Bangsa我好像没有去过...
我对KL不是很熟悉,不过听说Bangsa好像很有钱!

Kusou 說...

Bangsar算是KL中比較高价的地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