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3, 2009

苦等五年,终入手 - 《Gran Turismo PSP》

雖然RAC苦手,但打從PS年代的就迷上了第一代的《Gran Turismo》,算算至今也超過十年了,自己入手的第一部PS2也是《Gran Turismo 3》的同梱包。在這些年裡,《Gran Turismo》全系列全球累計出貨套數超過5200萬套,不可謂不驚人。

五年前在PSP的推介中《Gran Turismo PSP》還是PSP計劃為先發主打遊戲之一,但等着等着就在快忘了的時候總算上架了,而雖然是以小小1G多的一片UMD,收錄超過800架車輛與30條賽道,却實是史上之冠矣,更值得一提的是《Gran Turismo》终於收錄Ferrari与Lamborghini,希望來年的《Gran Turismo 5》再加上Porsche吧(RUF终不是Porsche呀~)。

听聞《Gran Turismo PSP》的所有收集的車輛都能在明年三月PS 3的《Gran Turismo 5》承續,《Gran Turismo PSP》還可是這几个月最佳暖場遊戲了。

感謝山內一典為《Gran Turismo PSP》加入的友善的藍線系統~RAC苦手不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