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4, 2009

第三屆部落格祭

2009部落格祭 - 舞舞舞 (1)
很开心的一晚呢,除了能见到不少博客的真面目,表演也十分精彩。

明年也一定出席。

5 則留言:

钪凯 說...

四年了~终于见到你...我的偶像~

Kusou 說...

不敢不敢,我也十分开心的终於見到自已非常欣賞的年輕人了~

JerryWho 說...

堂主。
咱們明年萊卡幫出動拍照?


又:我把 Key Color 剩下的那幾台機全包了。

:-)

下回見面時再敘~

Kusou 說...

那就說定啦,來個红點耀人心~明年搞不好個人能再大力一點的支持。

「那幾台機全包~」不會吧,Minilux我還在觀望中呀...慘呀...

JerryWho 說...

說到 Minilux...

我也在心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