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3, 2009

我愛洋食~

大和民族最有趣之處就是將外來物加於改食再变成自成一格的新產品。洋食(ようしょく)也就是所謂日本西洋風格的料理,正是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在大馬雖很少洋食歺廳,但随着1 Utama與Mid Valley的Pasta Zanmai開业後後總算也方便在大馬一饞洋食。當然任何一囯的料理還是要到原產國才定王道啦~這回就分享去年京都行的洋食午歺唄!

其實除了洋食外,我也特喜歡日本咖哩。有機會再分享日本咖哩了。

Kyoto 2008 - 京都 - Royal Host (1)
Royal Host是間洋食連鎖店,全日本有好幾十間分店。

Kyoto 2008 - 京都 - Royal Host (2)
順便上一張D3的高ISO手持暴力圖~

Kyoto 2008 - 京都 - Royal Host (3)
九層塔火腿Pizza~

Kyoto 2008 - 京都 - Royal Host (4)
野菜沙拉~

Kyoto 2008 - 京都 - Royal Host (5)
廣島燒麵~

Kyoto 2008 - 京都 - Royal Host (6)
無與倫比的漢堡~

Kyoto 2008 - 京都 - Royal Host (7)
穿着和服的洋食~

Kyoto 2008 - 京都 - Royal Host (8)
かつ吉套歺~

4 則留言:

yayawoo 說...

where is this place??
all the food look so delicious!
i think the price also 'delicious' too~ >.<

Kusou 說...

It's in Kyoto, Japan~

Princess D 說...

我在日本吃的汉堡就是跟你这个一模一样。那时我就很纳闷,怎么他们的汉堡就是一片patty淋上肉汁啊~我始终还是喜欢Big Mac多一点哈哈。

你在日本有见过Kua’Aina fastfood吗?鳄梨牛肉汉堡很赞!这个夏威夷汉堡就是‘真’的汉堡啦,有面包夹着的。

Kusou 說...

Kua’Aina fastfood倒沒去過,今年有機會倒想一嘗。

提起汉堡,堂主還是比較鐘情於沒有麵包的汉堡哪,在KL比較合口味的也只有KLCC四樓的日本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