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福家の幸福晝食

Fukuya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 - Bukit Bintang (8)
雖然福家晚歺中的御の料理價格驚人,但其實午歺的定食價格却蠻OK的。最近都沒花太多銀兩在美食上了,有機會當然來一歺好的。但結果兩個人還是花不到RM100,實惠哪~

Fukuya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 - Bukit Bintang (1)
定食有三個前菜,第一個上的是好吃到不行的豆腐沙拉。

Fukuya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 - Bukit Bintang (2)
再來一個關東煮~

Fukuya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 - Bukit Bintang (3)
再一個茶碗蒸~

Fukuya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 - Bukit Bintang (6)
RM38の福-福お晝食

Fukuya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 - Bukit Bintang (7)
RM40の家弁當

Fukuya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
No 9 Jalan Delima, 55100 Kuala Lumpur
03-2144-1022/1077

5 則留言:

SKII 說...

我真不应该在临睡前看这一篇的……现在好饿……………………


好想吃啦!!!!!!!!!!!!!!!


照片好像偏蓝哦

yayawoo 說...

damn... i agree with wat SKII said...
i regret to read this post now...
now i feel hungy... >.<
thinking to bite the monitor~

Princess D 說...

好难得的2个人撑台脚啊。
好像好好吃的样子,一定要去试试。

Kusou 說...

SKII:哈哈~不好意思啦~GX200的AWB是有點不準啦,但其實在AWB下還能作精調哦,之後的倒略有改善。

Edmund君:hehe~

公主大人:2个人撑台脚的時间確為大奢侈的哪,呵呵~Fukuya的晚歺其實更好,去吧去吧!

SKII 說...

我的小八也有这个问题,预设的wb我都不满意,之后调好了awb才松了一口气,ricoh要争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