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我不崇拜技術,我崇拜的是熱情」(推文)

「我不崇拜技術,我崇拜的,永遠都是實踐的熱情。

我喜歡看到自己的作品正以我信仰的方式迂迴進步中,但進步不是我最渴求的,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不斷進行寫作這一件事,說故事的「技術」就會增長。

然而我最在乎的,還是「熱情」。

兩者得以兼具,多好。

無法兼具時,我絕對選熱情。」by九把刀

感同身受哪~

我不崇拜技術,我崇拜的是熱情(1)很多人討厭我

我不崇拜技術,我崇拜的是熱情(2)我的品味很大眾


我不崇拜技術,我崇拜的是熱情(3)許多名人幫我寫推薦序


我不崇拜技術,我崇拜的是熱情(4)曾經黃金梅利,希望未來千陽

4 則留言:

fox 說...

刀大又有新書了嗎?
他的人生觀總是那么有力,power!

yayawoo 說...

小弟我好久没读书了……
好看吗?能介绍介绍吗?

Kusou 說...

刀大随便一本都不會令人失望啦,但入門的個人還是比較推《等一個人咖啡》(愛情系)、《哈棒傳奇》(暴力系)、《慢慢來,比較快》(雜文系)、《樓下的房客》(黑暗系)、《少林第八銅人》(武俠系)、《殺手,登峰造極的畫》(殺手系??)....但,千萬別從《獵命師傳奇》(奇幻系)開始....好書,畢盡要留到好時機才讀啦~

yayawoo 說...

哦~谢谢堂主的推荐,我会试试看“爱情系”的先。
而且我对《我不崇拜技術,我崇拜的是熱情(4)曾經黃金梅利,希望未來千陽》的题目很有兴趣呢!
因为我是《海盗王》黄金梅利号的粉丝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