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0, 2008

Rollei的目測距铭机

Rollei 35 S (1)
Rollei早年雖以雙鏡反光相機稱霸天下,但今天的DC早已退下二三線市場。但在六十至七十年代Rollei用產的目測距铭机Rollei 35 S,却是Rollei沒落前的最燦爛的光輝。

所謂目測距對焦就是「使用肉眼估計距離之後然後把焦距調到你估計的距離」(有夠囉嗦吧),今天介紹的是一台經典非常的目測距铭机 - Rollei 35 S。第一次見到Rollei 35的真身是在日本的一间中古相機店,由於當時剛開始玩DSLR,沒花太多時間去把玩,但Rollei 35的典雅的造型却一直不忘,後來有緣在ebay中弄了一台回來,至今仍愛不釋手。

有兴趣請繼續閱讀

4 則留言:

yayawoo 說...

哇!!!
堂主,你的宝贝Rollei 很帅呢!
你的Rollei保护得很好啊!
看起来很新很新呢!!
我从来没看过那么新的Rollei呢!
而且还是黑色的!超帅的说~

太震撼人心了!!!

(我看我朋友买回类的,都很旧了…… 你买应该不少钱吧~)

有机会可以让我看看你的宝贝吗? ^^

Kusou 說...

也不是太貴啦,記得好像比新的LCA+貴一點而已,畢盡已測光不能了。連同相機來的還有Rollei原廠外閃與35 S的原裝盒。

有機會一定分享~

這星期Time Square的KLPF 2008會去嗎?

yayawoo 說...

你会去吗?
我很想去,可是有事在身……
不知能赶上吗?

Kusou 說...

應該會在星期天早上去,一年一度,就挺他一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