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過期底片的有趣之处與驚艷

不知不覺中近兩年间玩銀鹽也百來卷了,期间亂七八糟的買了不少底片,過期的負片也入手了好几卷。這一卷是過期兩年多的Konica Centuria 100,而Konica早已退出攝影市場多年矣,而Centuria 100也冠以新名DNP Centuria 100繼續再戰江湖,上一回京都行也買了一卷來試,有待下回再分享。

過期底片最有趣之处就是不知道出來的顏色將會如何,一般都會被LOMO衆所追捧。

Fortune Guide Ball - from Roppongi Hills (1)
玩相機之後習慣會把敗回來的物件拍照,這一顆是六本木之丘敗回來的占卜轉球。

Dinosaur - from 國立科學博物館(1)
這一隻在國立科學博物館記念品部帶回來的恐龍模型。

Papo - Tyrannosaurus Rex
Ebay殺回來的Papo T-Rex。

Coffee Grinder - from Roppongi Hills (3)
也是六本木之丘敗回來的咖啡磨。

WW1 Fighter - from Toysrus(4)
Toysrus入手的一戰雙翼戰機。

2 則留言:

yayawoo 說...

果然是惊“艳”!!!
过期底片却无意中带有“粉红色”~
颜色就像日本的Parade或Rainbow 7 负片呢!
很赞的说~

(堂主的收藏品真不简单啊~都很精致,拍起特写超美的呀!)

Kusou 說...

最近倒入手不少正片,其中就有自已最愛的Velvia 50多卷。Parade或Rainbow 7倒都還沒用過,有機會一定找來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