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07

Square Enix的Master Creatures 2的Yojimbo/用心棒

Final Fantasy Master Creatures 2 Yojibo/用心棒 (2)
不依順序,先跳到Square Enix Master Creatures 2,介紹自己頗喜歡招喚獸的Yojimbo/用心棒与他的愛犬(?)Daigoro/ダイゴロウ。Master Creatures 2系仍是由竹谷隆之為原型製作総監,感覺在上色與雕工比上一作更精緻了。

Yojimbo/用心棒翻譯成中文是「保鏢」(記得黑泽明也有一部同名電影),唯一一回登場是在FFX,還是以隱藏招喚獸身份上場(在FFX-2裡頭的屬黑暗用心棒),入手條件比The Magus Sister/メーガス三姉妹容易。使用Yojimbo/用心棒有點搞笑,每一招都需付費的,記得给一G時大都會來個「小柄」,好在到尾聲時钱也多到用不完了,多次灑大钱换秒殺大绝招「斬魔刀」。

另外,在Flickr裡的Yojimbo/用心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