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4, 2007

Square Enix的Master Creatures 2的Odin

Final Fantasy Master Creatures 2 Odin/オーディン(1)
這是與Yojimbo同一天拍的。這回Odin是來自於FFVII那一隻,造形比較起FFVIII的Odin討喜度下降不少...另外個人也覺得Odin是Master Creatures 2裡頭比較差的一個。

原自於北歐神话中的主神Odin可說是整個FF系列中最常登場的召喚獸之一(FFV、FFVI、FFVII、FFVIII、FFIX),但与北歐神话不同的是Odin的独眼、武器是长枪Gungnir(在FF系列一般用的是使出一刀兩斷的斬鐵劍)而騎座是八腳馬Sleipnir(FFVII与FFVIII裡都是六腳馬);每年北欧人的五月祭典(五月一日),就是庆祝Odin的归来所帶來的春天。

在Flickr裡的Odin

1 則留言:

Sfun 說...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