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7, 2007

目不暇接呀~


Sony在早前Canon与Nikon的超重炮火攻擊下终於來個小反擊,宣佈推出了新的α系統的DSLR α700

新的 α700在主要規格和功能上都比去年Sony DSLR第一弹的α100強很多,甚至於在許多功能已超越了D200与EOS 30D,但可惜如今的新對手是超班馬D300与EOS 40D,再加上 α700沒有提供新主流的LiveView拍攝模式,在行銷上不免要吃虧了。

在去年推出的α100雖在功能上叫好但由於鏡頭與配件超貴,又再加上整架机的質感太膠而不甚討好令不少入門的新機友還是轉去C、N字頭。今天以 α700也不甚討好的賣像相信還是跑不掉外貌不佳的陰影。

另外, α700上的1220万像素CMOS不知與D300那一顆有沒有血緣上关系...

一浪又一浪的新机推介還真令人目不暇接呀~希望傳說中的全幅α1早日推出,期待下一塲全幅大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