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7, 2007

父親節快乐!!

至CEO先生:

不知不觉也當了你三年父親,雖沒有如沒當父親以前想相中那么困难,三年多来对你给我的快乐也遠比痛苦多,當然所謂的痛苦大多來自你生病、受伤,也有小部份是你使坏不听話、与我爭電视、出遠门時与你分離、不小心打伤他人家的孩子、胡乱搞我的私有物,乱花钱等(但一般來說我还不太反感你分享我的金钱)。

由於自己坏習慣頗多又有點(?)自私的個性,想到當你父親得負起這一輩子的責任,要如何教好你,心頭不禁还是闪過一絲的忐忑,但即你我然缘份如此,唯继续努力的做好這一份工作,愿他日你生生性性做人,也是我此份工作的最大回酬矣。

回想你從一條小虫轉眼已变成了三岁小童;從牙牙学語到开口叫爸爸再到开始学驳口講騙話;從肚子餓了只会哭到不再睡摇篮再到开始玩Wii Sport;再想到將來上小学、上中学、再上大学;工作、失业、又再上一層楼;恋爱、失恋、再恋爱、结婚,越想越遠,最後有一天我老了,離开你了...

謝謝你今天的「父親節快乐」(雖然是你媽教的),不禁有點沾沾自喜,嘿!沒错,我是你老爸!

願你平安快乐。

空想堂主親啓於2007年父親節。

4 則留言:

Princess D 說...

也祝kusou兄Happy Belated Father's Day!

你对孩子的爱,他以后长大了一定会体会到,不会让你伤心的。

哎,想到自己小时候的任性妄为,不知可有伤过父亲的心吗?你说的CEO所干过的事情我都有做过~

fox 說...

很诚恳的父亲节感想,堂主的孩子幸福的很呢
;-)

火鳥 說...

老朋友很少如此感性,咁幸福,不如整多件喇!

Kusou 說...

公主大人:謝謝祝賀~

阿农君:其实也沒多幸福啦~生气起來还不是乱打乱骂。

火鳥君:搞笑揾第二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