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07

我的网上相簿

雖然說fotologue的版面設計一流,但許多設計不那么人性化,加上大馬龟速宽频难以应对超大的Flash版面設計,难以管理後因此也半年多沒有再訪。Picasa Web Albums雖强,但一天Picasa不出OS-X Version绝不重用,现在只淪为Blog專用网上相簿。

最後还是回到不怎麼有好感的Yahoo怀抱,但Flickr的確是好用,另外連画面都好像比较清晰似的,想到Paypal裡还有點小錢,立刻轉換成Pro Account,好玩度立刻上增数倍。

陸陸續續放些(自以为)見得人的照片上來吧,还望看官们手下留情,千万别丢鸡蛋...

3 則留言:

火鳥 說...

Flickr 還是有點慢,大紅花其實不錯,不過親p.C。

匿名 說...

我flickr、Picasa都有用,
還有臺灣的相本角落也是蠻不錯的

Kusou 說...

火乌大人:大紅花快是快矣,但不甚好玩,用過Flickr後發現其乐無窮,好玩極了...

莉璐金:多謝留言,有空多來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