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七十年代末的Leslie


日前在T記見到哥哥在七十年代末出的兩張復刻版CD,早年收的卡帶中沒收過這兩張,CD上發现他样子与死之前的廿多年後分别还真的不大。

雖說哥哥的卡帶早在几次搬屋中像哥哥一样雲消霧散,這一回的入手也算是另一种缘份的補完吧...

3 則留言:

BOX cat 說...

虽然我不清楚polaroid是什么,但看它样子挺古董且得意的。然后想到你收集相机,所以不清楚你是否要买。可是老板不肯定它是否还可以使用,售价是马币25至30。你有兴趣吗?

Kusou 說...

Polaroid也就是即影即有相机的代名詞啦!但真正值得收的唯有產於1972年,號稱最佳专业单眼即影即有相机的SX-70,为一代铭机是之。良品在ebay上分分鐘過US$100,加上即影即有底片/相纸难求,把玩不易,多为相机收藏家及艺术家或是设计師收藏。

BOX cat 說...

ooh. I seee. I will check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