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重未死得

在大馬想搞一本原創中文漫画有時还真得靠一股傻劲不可,除了面对阅讀風氣差,父母視漫画为洪水猛獸之外,雖然已費盡心思,但小的不能再小的市场还要与老翻漫画爭飯吃,有時想到不禁悲從中來。

創刊至今三年雖有所不足之处,但也以誠意搭救,雖四面楚歌但重未死得,《漫画王》今期己改为月刊,路過有心或以RM4.50換起一册,胜造七级浮屠矣。

鲜少在Blog裡提及公事,此篇为破例。

6 則留言:

Khai Suan 說...

你的公司?
或你在這裡上班?
我雖不是漫畫迷, 但買過幾期,
原來是雙週刊或是??

匿名 說...

难道你在那边工作?
这样我要买一本来找找你的踪迹。

其实,我觉得漫画是有市场的。
我还在想着点子。

上一次我出了一本书,每篇文章都有插画漫画,
很多人都说漫画好看,我才是主角哦!

小頑童@nottyboy 說...

komei猜得沒錯!!我的ex-housemate很喜歡參加你們的比賽,還用我們的名字去multiple entry!哈哈哈哈

Princess D 說...

难怪我老公去抄了酱多间7仔都找不到漫画王哟原来变了月刊!我们想死了漫画王啦.

哦,酱紫我就没有的赢多点戏票看免费戏噜...

Kusou 說...

Khai Suan:
雖在那上班但沒参於製作,施主買過幾期有如建了几座浮屠,善哉!善哉!

Rawangboy:
今天在星洲日報見到閣下《万撓男孩》在大衆的推介禮,恭喜!恭喜!

Nottyboy大人的ex-housemate:
多謝支持,不知有否赢起過大奬?

公主大人及驸马爷大人:
雖知公主大人对《漫画王》乃醉翁之意,但对於驸马爷大人的支持厚爱,感恩不盡。也順祝公主大人及驸马爷大人赢票顺利。

Princess D 說...

别酱紫说我啦我哪有醉翁之意不在酒呵呵呵.我也有看漫画的耶,虽然我通常都不认识那些作者可是我觉得漫画王刊登的本地画作是值得捧场的吼.

我跟驸马爷都喜欢看本地漫画的...别说我们没支持本地制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