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7, 2016

Project 100 2016 File 31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93 火鳥

由於我這個人記人名字特弱,所以一向愛幫人取綽號,最高峰期當然就是當學院開學時面對一班完全陌生的新同學,只是沒想到火鳥這綽號被大家就一叫就叫了二十幾年。。

同班時期除了星期三KL半日遊,金河打機外,其他倒也沒有十分親近,但出來社會後卻成了摯友,除了一同打機,一同寫Blog,一同攝影,一同旅遊外,我結婚你當我司機當我證婚人,你結婚我當你司機當你證婚人,雖然近年互動比較少,但每當想起這些年間回憶中有你這個老友心裏還是覺得非常幸運的~

想對你說的事:
Wi-Fi。砍掉。人生。就。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