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5, 2009

下一站,東京

雖然出差東京也好幾次,但為了旅遊出走東京倒是頭一回,而且這回還是自己旅遊史上最長時間的一次出走。對哈東京數十载人稱人肉GPS的堂主而言東京的熟悉度更甚於任何一個到過都市,就算出差東京會議的夾缝間也能砍下不少地方,所以這一次無障礙10天江戶遊應該能將人肉GPS的小宇宙完全开放矣。

Must-Do List長得有一誇張,大概是今年香港+墨爾本遊的Must-Do List的三倍以上,但Must-Buy List倒還不多,嘿~

會出站的車站地點有點多:上野、秋葉原、新宿、中野、原宿、表參道、六本木、築地、銀座、鐮倉、横浜、箱根湯本、强羅、三鷹、吉祥寺、浅草、神保町、東京、汐留、台場、兩國、巢鴨、日本橋....大概從最潮最貴的城區到遊客不多會去的庶民下町都在內了,博物館、美術館應能順手砍下十來間吧!Disneyland年初遊了香港那個,東京的留到下次再來了。

随身機D3配Nikkor AF-S VR Zoom 24-120mm f/3.5-5.6 IF-ED與Tamron AF 17-35mm f/2.8-4 SP Di LD Aspherical [IF]一機兩鏡;新入手的Fujifilm FinePix REAL 3D W1與即拍即有的Fujifilm Instax mini 55i,有空間的話再加一部Nikon 28Ti Quartz Date银鹽機作E to C吧。

以上,這次回來一定要好好的把遊記寫好。

6 則留言:

rawangboy 說...

期待你的游记。

热血就是要写不一样的游记~~

(就算一样也要写,这就更热血。)

Kusou 說...

一定(握拳)!!

JerryWho 說...

你甚麼時候到東京呀?

Kusou 說...

今週土曜日〜

JerryWho 說...

明白~

我下個月才去。祝堂主玩得開心~

Princess D 說...

ええすごい!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へいくんですか?きっと楽しみですよ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