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0, 2009

一路走好,老戰友

Nikon Coolpix 4300 (1)
2003初年入手了人生第一部DC Nikon Coolpix 4300,當時的確以為永遠告別了銀鹽而有些傷感(幾年後發覺誤會很大..)。出過幾次國,胡亂拍了不少照片,從CEO先生出時的第一張照片到CEO先生的愛機再於2008年殁於在CEO手裡...

對這幾年一路走來的Nikon Coolpix 4300要說声「辛苦了!」

Nikon Coolpix 4300承繼了優異的Coolpix 885的優良特性(也就是火鳥君的前愛機啦)而作的小改版,新的1/1.8英吋CCD總像素比Coolpix 885的334萬進化了413萬。(現今連手機一般也有500萬像素以上了,但畫質上却比當時200萬像素DC還差)

有兴趣可繼續~

2 則留言:

火鳥 說...

慢走,慢走,在下的Coolpix 885能和它一起戰鬥也是一份榮耀,真是白頭机送黑頭机...

Princess D 說...

想當年我也有一部Nikon Coolpix 3100.照片素質真的很好手感也很handy外型很時髦(到現在都還不嫌過時!)。

不過也只用了2年battery就壞了 =.= 然后這不很愉快的經驗促使我買了二奶Canon Powershot,已經4年多了還老當益壯!所以說買相機真要看“命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