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08

國立科學博物館随手拍(下篇)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第二階(1)
第二階的主題是「科学和技朮發展的過程」,展出的有日本早期的科技產品。有看藤田和日郎漫畫的一是不会對日本古代機器人感到莫生吧~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第二階(2)
全木製手功做的人類骨頭架子,强!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第一階(1)
第一階的主題是「地球上多種的生物」,展出了大量現存的海洋与陸地的動物骨架。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B1階(1)
B1階的「探索恐龍之謎」應該是全館最有趣的展出區啦,如果CEO先生有來的話一是開心死了。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B1階(2)
恐龍展出區雖有趣,但比較起北京自然博物館的恐龍展出區小多了。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第一階(2)
B2階的「地球環境的變動和生物的進化」,可以見到老祖宗們。之後在B3階的「宇宙,物質,法則」走馬看花,來去匆匆。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5)
逛完地球館,轉戰日本館。日本館建於1928年,1930年完成,以文藝復興風格為基調。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日本館 (1)
日本館共有六個展示區。最重點的當然是双叶鈴木龍,叮噹大長篇的第一部《大雄与恐龍》的主角就是它啦。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日本館 (2)
日本海產,看着看着又開始餓了~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日本館 (3)
剛看完《鹿男あをによし》想不到在東京又重逢了。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日本館 (4)
這是我除了杜莎夫人蠟像館外所見到過最好的蠟像了。不禁想起自家令人汗顏的馬六甲博物館的恐怖蠟像。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日本館 (5)
《陰陽師》的平安時期。

Tokyo 2008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日本館 (6)
《浪人劍客》的江戶時期。

4 則留言:

fox 說...

堂主的日本行很多精彩的东西看啊!
谢谢分享:-)

Kusou 說...

多謝狐君喜歡,其實馬馬虎虎分享的還不及眼看到的十分之一,分享经歷對堂主來說還是苦手非常哪~

匿名 說...

堂主:"馬六甲的恐怖蠟像博物館" 比较贴切吧?

我 9月20日 到东京,你九月也会去吧?

Kusou 說...

又或「Malaysia Boleh之專嚇坏小孩恐怖蠟像博物館」哈哈~

九月是到京都,東京要明年春天或秋天才去了。

Jerry君是個有趣的人呢,有機會能见见面倒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