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4, 2008

曼谷散步隨手拍

「隨手拍用銀鹽或數碼并沒有衝突,唯拍者爽度却大有不同。」
by小谷野明天(銀鹽散步流達人 1956~)

日前在曼谷跑了趟,由於時間空間有限只帶了部GX100,隨手拍爽度也非常佳。也沒作多大安排,一連三晚也只集中在Ratchadamri Road附近走动,匆匆忙忙的晚間隨手胡亂拍了些,希望這星期到清邁才能作比較認真的習作矣。

Bangkok 08 - Ratchadamri Road (1)
對號稱東南亞最大的停車塲有了更深一層的体會。

Bangkok 08 - Ratchadamri Road (4)
感覺在空中的人行道有點新鮮,地上道路基本上都留给車了。

Bangkok 08 - Ratchadamri Road (5)
泰國交警都注重衛生而帶上口罩。

Bangkok 08 - Ratchadamri Road (6)
在Central World Plaza第一次覺得自家第一級的商場纷纷被K.O.了。什至於個人覺得在曼谷Shopping可比香港、台灣、新加坡更強,眼限大開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