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8, 2007

蘋果八月七日發表會之iLife '08

蘋果在昨天的發表會一口氣推出史上最金屬感的iMac、不知大馬除了蘋果公司員工以外有誰在用的iWork '08与千呼萬喚死出來的iLife '08

除了全金屬無線鍵盤外最感兴趣的也就iLife '08中的iPhoto '08iMovie '08了。

感覺上iMovie '08進步最多,操作介面更简单化了,另外的非常欣賞的新機能是像以往的iPhoto Photo Library般能建立自己的Video Library,好让所有拍過的footstage能好好整理,只是又得再加一顆大容量的HDD了。

一直以來對iLife '06中最常用的iPhoto中調Level沒有Midtone有點怨念,一直以來都export至Photoshop調Level,如今iPhoto '08終於加上了此功能,可喜可賀。另外也新加上iPhoto '08Highlights and Shadows調整功能,個人常在Photoshop以此功能調人像。另外一個強大功能是Events,乍看应該是学自Flickr的Collection与Set的概念,但蘋果的介面似乎更亮麗些,從此对Album說再見了。

個人入手期应该是等Leopard推出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