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從《Dinosaur King》再見SEGA風彩


話說那天上雲頂,CEO先生除了瘋在機動遊戲場外,另外也花了不少銀兩在Dinosaur King上,一種以恐龙为题材的卡片遊戲。遊戲還頗白痴但又幾有趣的,已多年沒花钱在街機上在一個早上竟然花了几十元...當然,卡片也收了好一些。

曾几何時二奶家机廠SEGA深得Hardcore机迷爰載,但一波又一波的後浪沖擊後無奈退出家机业,從此專心在街機业与各大主机的遊戲生產,之後好几年SEGA一名從腦海中慢慢淡出。在去年SEGA向三個不同層面的兒童強棒推出街机卡片遊戲《Dinosaur King》《甲虫王者》《Love & Berry》,到在去年底,SEGA共在日本国内销售了10,000台街机,卡片销售突破60,000,000张的驚人记录。
  
隨着卡片遊戲的成功,《甲虫王者》《Dinosaur King》也順勢推出动画版,令曾是SEGA迷的我不禁暗自裡为一個有誠意的遊戲廠喝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