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3, 2017

Project 100 2016 File 51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58 飞鴻


回想起來開始混得比較熟大概是從參加了學警團開始,身為領袖的你的確是對我照顧有加,也非常幸運的在活動中有緣在那麼年少的時後能接觸到軍火的訓練。

混得太熟後把你家當成麻將俱樂部是我至今仍覺得非常虧欠你的,但也因為有你這位不打麻將的奇葩朋友和那麼友善的家人,在我高中無日無夜的兩年中把我一生中的麻將配額給用完了,所以回想雖然有所虧欠但重來一次還是會再做的事吧。。

還記得我們中四那年主辦的新加坡夢之旅,要不是你是個把妹高手出手的話大概最後三台大巴百多個同學的行程盛況大概就難成了,那也是中學時期我好棒的一個回憶。

想對你説的的事:
最近的照片拍得很不錯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