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7, 2017

Project 100 2016 File 38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44 Joey

從公司第一個員工到後來的摯友,這可是超過二十幾年的緣份。長腿,迷你裙是我的最初印象,妳的細心體貼讓我覺得原來當老板是一件幸福透頂的事,也一直到好多年後的最近才有另外一個公司同事像妳一樣為我剝蝦殼。。。

本來以為妳會愛上我,但可惜卻誤中副車,懷恨遺憾至今,但想想也好,如果在一起的話大概以妳我的敗家指數大概一起睡街的機率還蠻高的。

對前幾年的東京的豪華櫻花之旅一直念念不忘,期待說好的關西中部。

想對妳說的是:
移民這種事嘛。。我會捨不得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