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9, 2011

五月書單 -《站好,不要靠我的腰!》


朱豪宅的奶爸戰鬥日記,原來育兒也能如此熱血的!

【朱家七訓】by朱學恒

訓一: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有多強,那就要咬緊牙關、使出全力、跌了又跑、跑了又跌、跌跌撞撞、踉踉蹌蹌、滿頭大汗、渾身浴血、拚盡全力、使盡渾身解數的給你爸朝向你真正想要的目標去邁進。

訓二:人生中的每一個跌跤、每一個愚蠢的決定,其實都是讓你之所以成為獨一無二又耀眼的寶石的關鍵。少了任何一個環節,你就不會成為現在的你。

訓三:一件事物對你來說的真正價值,絕對不是由其他人,由它的價格、由它的包裝、由它的稀少程度來定義。

訓四:這世界上只有一個定律,如果一個人可以不在乎時間或金錢,那麼他什麼都做得到。

訓五:我們相信你。我們知道你能夠做得到。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你可以成為任何人。

訓六:我相信人的價值絕對是在那些一輩子跟著你不會分離的特色上,而不是那些靠別人打造,由別人替你加分的身外之物上。

訓七:人生的每一件事情做或不做,都只需要閉上眼睛想一秒鐘就夠了。剩下的一萬小時就可以全部用來考慮規畫和努力如何做到。

共勉之。

2 則留言:

fox 說...

好熱血的朱家七訓啊!

阿葉 說...

陪伴親子跟家人同時擁有收入
不需要高深電腦技術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免人脈 線上培訓 系統自動跟進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