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6, 2010

臺北行後留言幾件

Taiwan 2010 - 臺北 - 台北101 (1)
- 參加旅行團是在有品與孝順之間,我選擇了孝順,謂稱無品的孝順。

- M9加NEX5輕鬆上陣,假裝低調奢華。

- 高雄的初冬不冷、台南的初冬不冷、台中的初冬不冷、台北的初冬不冷。。。

- 高雄的小吃很棒、台中的小吃很棒、台北的小吃很棒。。。館子也不錯。

- 在台南見到了有趣的寵物豬,可愛。

- 日月潭比起箱根的芦之湖大概要輸上幾個象鼻了。。

- 六福村不錯玩,意外中的收穫。

- 101的電梯超快。在這裡我排隊了。我在孝順與丟臉之間,我選擇了孝順,謂稱丟臉的孝順。

- 在故宮博物院被來自偉大國家的遊客人海嚇壞了,好在兒童區中找到一片樂土。

- 花博的每一館的大門口都拜見了,也没給國際反排隊聯盟丟臉,也只進了不要排隊的養生館。

- 台灣國立博物館不見偉大國家來的客人,小喜。恐龍也很大條,中爽。砍下了今年最後一間博物館,大樂。

- 12am後的敦南誠品一樣那麼多人。信義誠品逛上一天也不夠。

- 茶還是台灣的順喉。

- 我。竟。然。沒。有。買。東。西。給。自。己!

2 則留言:

Princess D 說...

那些來自偉大國家的遊客在偌大寂靜的博物館裡吆喝,有沒有令你皺眉?

Kusou 說...

偌大的博物館如築地(乘4)一般,當下可嚇得五官移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