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3, 2010

不用排隊的鼎泰豐

鼎泰豐 - Pavilion Kuala Lumpur (4)
日前在Pavilion見到代官山已換成了鼎泰豐,想到久違美食,食指不禁小動起來。對於小籠包的用醋有所改善,欣慰不已。

鼎泰豐 - Pavilion Kuala Lumpur (2)
蛋抄飯,小讚。

鼎泰豐 - Pavilion Kuala Lumpur (3)
炸醬麵,讚。

鼎泰豐 - Pavilion Kuala Lumpur (5)
雞湯,大讚。

鼎泰豐 - Pavilion Kuala Lumpur (6)
紅豆沙湯圓,讚。

鼎泰豐在其他國家排隊排得不亦樂乎,但在大馬卻鮮少有聽到說要排隊的。大馬鼎泰豐對於我這個國際反排隊聯盟的鐵杵會員可是個好食肆。

3 則留言:

Khai Suan 說...

十年前我到台灣,在一家購物商場的餐館吃晚餐。裡面暴滿,只好在外面長椅坐著等。

身傍有個老婆婆,他是走累了坐下來休息。問我是不是在排隊等。然說又問我為甚麼那麼笨連吃東西都要選這種要排隊的。

我實在答不出來,因為我也是不排隊的。不過那餐是朋友請客。朋友就坐在我身傍的另一邊。

Unknown 說...

您好~您的部落格很棒喔^^
跟您分享一個訊息喔~

你滿意目前的收入嗎? 不改變 就永遠不變 ~

每日花2~4小時,為自己建立終身保障收入

深入瞭解這網路賺錢商機

改變一生的機會請進入~> http://hyesung.weebly.com/

★ 謝謝您的閱覽,如不感興趣,抱歉打擾您了,請將此訊息刪除!
祝您˙諸事順心-愉快! ^_____^

Kusou 說...

Khai Suan君:現在在大陸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