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0, 2010

我的女傭總算懷孕了

「呼,總算有了!

嗯,十五天後才是最精华時刻....

嫁來大馬水饺也才吃過三回,真怕老得快哪...」

~大家的女傭懷孕如果不要記得找我呀~

要拼35字果然不容易,來個完全版吧。

從東北嫁到大馬已四年多,慢慢已习慣這裡的生活,唯一放不下的,大概也只有老家嬰胎水饺裡的脆脆的殘肢吧...

女傭阿花大概沒想過给他找個男人也花了我不少錢,搞了幾個月才總算懷孕了,甜蜜的愛情就當是我給的花红吧!

五十天的嬰胎是最養顏的,算了算十五天後才是最精华時刻,老家帶來的祖傳下胎葯還沒過期吧,胎兒弄不出來倒有點麻煩,嗯,上三回也算順利,老天保佑這一次也顺順利利吧...

想到最近阿强都沒動過我,不再進補恐怕老得更快了...

資料參考:

媒體再爆吃嬰!肉泥包水餃 胎盤煮湯

12 則留言:

Khai Suan 說...

看深,看「沒有」。

钪凯 說...

深。

元元 說...

餃子 養顏

火鳥 說...

恐怖... 可憐的女傭

火鳥 說...

eh,算不算是吃紫河車?

wk 說...

哇!有够残酷!甘拜下风!

元元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元元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元元 說...

如果我不是投了給kinky 和夏娃 我一定投你 (雞蛋糕 一直打錯字)

sam 說...

恐怖!

Wang Xiong 說...

^人吃人……

Michael Chuah (a.k.a C2V) 說...

holy cow~~ china ppl really.... wordless for this sit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