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1, 2009

回首2009之戰斗清單

這是慣彻於「男子汉的人生就是不停的戰斗」的一年,總得來說在步入四十歲後自己能保有這一份的近于天真與白痴邊緣的戰斗力而驚訝不已。

喜愛ACG、狂愛敗家、心智不成熟、我行我素,看來难以改正,唯有來年繼續多做正经事來打打混轉開大家的注意力了。

2009年於堂主有恩的大善人們,堂主就此磕謝了;因堂主輕狂而對不起的人們,堂主就此也磕頭謝罪;陪堂主一同戰斗的伙伴、同學們、敗家一族们,堂主也就此磕謝。

同時也磕謝一直在讀堂主無聊空想文的大家,謝謝,新年快樂,明年见。

堂主2009年戰斗清單:

為身體的戰斗
体重硬是從最高峰的85kg减到77kg,重點是其中長了2kg的肌肉,所以單以滅脂戰斗而言10kg是算達成,下來的是如何保持了。有點值得一提的是戰場California Fitness後來被Celebrity Fitness收購,連個人教練也換了人..

Tokyo 2009 - 三鷹 -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9)
為旅行的戰斗
以非公務旅行次數也是人生至今最高的一年,加上公務行程大概是梹城>澳門>香港>墨爾本>澳門>香港>新加坡>廣州>台北>東京。

最难忘的當然是最後的東京之旅了。


為日文的戰斗
ACGから、日本語を勉强する。一年間勉强したら、今だんだんわかる、来年新しいクラスに同じ頑張って要ります。

みなさん、一年間にいろいろお世話になリました、ほんとに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為敗家的戰斗
無心插柳柳成陰,聖誕節禮物....之一...

iPhone 3Gs (4)
為蘋果的戰斗
iPhone 3Gs也终於入手啦...新的MBP也终於入手啦...外加亂七八糟的一些外掛也终於入手啦...


為Games的戰斗
FFXIII到手,啥Games也放一旁了,目前攻上了第6章已花了近18個小時,龜速進行中。聖誕節禮物....之二...


為閱讀的戰斗
今年尾幸好有《1Q84》,不然亂七八糟也讀的其他小說倒一時說不上那一本較的印像。

~望來年也一样像個男子汉,不停的戰斗~
i)為全球暖化的戰斗

ii)為弱勢群體的戰斗

iii)為改變國家命運的戰斗

iv)為新一代教育的戰斗

v)為小动物的戰斗

vi)為對抗全球化的戰斗

vii)為換車的戰斗

viii)為做正经事的戰斗

p/s:如果明年發了瘋神來之笔的添幾個倒也不錯..

2 則留言:

JerryWho 說...

新年快樂呀,堂主大人~!
無心插柳之物,莫非是玖號?

看來我也得努力啦~

頑張ってます!

Kusou 說...

無心插柳之物,8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