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6, 2009

男子漢的鞋子!!

除了書本、相機、玩具、帶電Gadget...等等外,吾生平另有二好,蓋鞋子與包包是也,唯可恨生為男兒身,男子漢的包包除了几個相機包包,再加幾個筆電包包,又再加幾個掌機包包、電話包包後再也玩不出啥花样了。男子漢的鞋子也一样,球鞋、拖鞋再皮鞋也再也難變出新花样。有時突然間在同一空間見到兩個至愛,還真幸福哪~

蓋堂主久為男子漢大丈夫,要嘛就一個都不要,要嘛就兩都娶!!

Timberland - Men's Canard Mid w/ SmartWool® (5)
大奶Men's Canard Mid w/ SmartWool®
登山鞋是第二雙入手擁有SmartWool®加持的Timberland了。SmartWool®者在常年如夏的大馬不覺得多强,但冬天出國時双足可感非常幸福。

Timberland - Men's Earthkeepers™ Chukka (8)
二奶是這雙號稱史上最强的環保友善鞋Earthkeepers™ Chukka。Earthkeepers™者也就是整個鞋的原料都採用有機、再循環、天然精华於一身的精神與能量兼收並蓄的Timberland嘔心瀝血打造的超强環保工藝。听說穿上後除了能量大增外,面目也能變得和藹可親、平步青雲(?)云云的。

5 則留言:

fox 說...

好鞋,我也喜歡踢不爛!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說...

第一次光临,照片拍的很美;p

Princess D 說...

哇你們男子漢的fashion和gadget,都很high maintenance嘛... ...

《大馬部落》 說...

你好!因为找不到你的电邮联络,所以在此留言。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在这里诚邀所有的入围者出席这个颁奖典礼:

日期:2009年10月10日
地点:首都剧场,雪华堂
时间:8点
服饰:smart casual 

这是一次难得聚合大马所有博客的颁奖典礼,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加强全马博客的交流,将马来西亚的部落格文化推向高峰。同时,我们也会陆续在官网公布这次颁奖典礼的活动详情和看头,敬请留意。 

由于这次的出席名额有限,所以如果你欲出席这个活动,麻烦在9月25日(星期五)前电邮kae@mybloggercon.com 告知出席人数,我们自9月26日起会开放给公众报名出席这个活动。

无论出席与否,我们感谢你的参与!


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筹委会 草

Kusou 說...

Fox君:大家果然都是男子汉哟,科科~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謝謝~

公主大人:這就是男子汉的代價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