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3, 2009

第一枚入手的餅乾鏡Zuiko Digital 25mm f2.8

Zuiko Digital 25mm f2.8 (6)
在入手E-620的同時也入手了這一枚Zuiko Digital 25mm f2.8餅乾鏡作機身鏡头蓋。在4/3系統的轉換下正是全幅的50mm標準鏡头。本想裝上UV保護鏡但竟然有點怪怪的非常不搭,想起反正自己用機還算斯文,全裸就全裸吧。

有兴趣可繼續閱讀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認為Olympus的LCD怎樣?
我在Olympus的LCD和拍的東西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點差別。
不過在computer上就ok。

JerryWho 說...

我也在我的 e-p1 上裝了一枚古董 Nikkor 45mm 餅乾。

全手動,但很好玩。

Kusou 說...

倫敦來電兄:不比D3變態级的LCD的話,E-620的LCD也还算可以吧,Live View也異常好用。

Jerry君:E-620其實也配了幾個轉接頭,Nikon、Leica R與Contax的,L39的還在送着來,下回再分享。Nikkor 45mm是配FM3a銀色的那顆?找了好久哩...ebay上的都是跟FM3a的,自己又不想再上一架FM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