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7, 2009

看企鵝的好日子

Melbourne 2009 - Melbourne Aquarium (1)
好久沒見到企鵝先生了和听牠說冷笑話了,知道墨爾本水族館裡住有一群企鵝,乘着好天氣趕快來拜會拜會。

Melbourne 2009 - Melbourne Aquarium (3)
為什么企鹅讲的笑话都很冷呢?大概和它住的地方有关。

Melbourne 2009 - Melbourne Aquarium (4)
為什麼我的肚子是白色而其他的地方卻是黑的呢…

因為我的手比較短,只洗的到肚子,其他的地方就是黑的...

Melbourne 2009 - Melbourne Aquarium (5)
有一天,有一群動物研究學者到南及去研究一群企鵝。

於是他們就問第一隻企鵝
「企鵝企鵝你們每天都在做啥事情??」

第一隻就回答
「吃飯睡覺打東東。」

然後他們就問第二隻企鵝
「企鵝企鵝你們每天都在做啥事情??」

第二隻就回答
「吃飯睡覺打東東。」

然後他們就問第三隻企鵝
「企鵝企鵝你們每天都在做啥事情??」

第三隻就回答
「吃飯睡覺打東東。」
.
.
.
.
然後就問到倒數第二隻企鵝都是
「吃飯睡覺打東東。」

然後到最後一之企鵝時他們就問
「企鵝企鵝你們每天都在做啥事情??」

最後一隻就回答
「吃飯睡覺。」

這時研究人員就很納悶的說
「為啥你沒有打東東??」

企鵝就說:
















因為我就是那東東

夠冷吧!

Melbourne 2009 - Melbourne Aquarium (11)
除了企鵝外,也有其他水族啦~但鯊魚長得較一臉忠良,不若KLCC Aquarium虎鯊那么兇狠。

Melbourne 2009 - Melbourne Aquarium (12)
在大馬較難見到一群少年人在老老實實学習。不是K書K爆就是無所事事...離先進國路尚遠哪~

Melbourne 2009 - Melbourne Aquarium (15)
整個水族館在硬體設施上總得來說比KLCC Aquarium各有千秋,但企鵝嘛,KLCC Aquarium倒沒有喔~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倫敦的動物園和水族館論場地的大小、動物的多少都比新加坡的來得小和少?!

Princess D 說...

去Philip Island看企鹅也是很不错的经验!不过吹着冷冷的海风等企鹅,冻未条...

yayawoo 說...

i love aquarium ^^

Kusou 說...

1ondoncalling:倫敦的動物園和水族館倒也還沒去過呢~

公主大人:Philip Island也有去,也是冻未条,企鵝嘛還是水族館的較有看头..

Edmund:喜歡水族館的人一定也會喜歡動物園和博物館的喔,然後又一定喜歡亂收東西...

yayawoo 說...

LOL... 赞成你的想法!尤其是乱收东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