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6, 2009

電車Go~之邪道數碼LOMO

由於這一回澳門、香港只能一機一鏡,總覺得拍香港叮叮電車要拍得出味道還得以LOMO配上Velvia 100正沖負(E to C)為王道。所以小小的遺憾還得以邪道銀鹽Alien Skin Exposure 2加以補完。

Hong Kong 2009 - Tram Trip (1)
真正的 Lomo的Velvia 100正沖負絕對沒有那么乾淨,色調也沒那么强,邪道哪~

Hong Kong 2009 - Tram Trip (2)
到過香港幾次,電車Go~還是第一回。有點Feel了吧~

Hong Kong 2009 - Tram Trip (3)
右下角的巴士如果改成紅色就更有味道啦~

Hong Kong 2009 - Tram Trip (5)
紅的Taxi。

Hong Kong 2009 - Tram Trip (6)
9號一向是自己最喜愛的號碼,這回難得搭上99號的電車,小確幸哪~

8 則留言:

yayawoo 說...

堂主真邪呢!
可是Velvia正负冲应该会出来红色呢~

Kusou 說...

是红色呀~但上一回我的過期Velvia E to C出來是青青黃黃的??

yayawoo 說...

huh?真的吗?下次让堂主看看小弟的Velvia吧!
对了, 堂主有用msn吗?

Kusou 說...

有的, 但只在Windows上,OSX上甚麼也沒有。

布莱恩 說...

漂亮。

JerryWho 說...

香港的外勞再星期天的中環就可以看到了...


好多好多的!

Kusou 說...

布莱恩:謝謝~

Jerry君:去了香港多次却少在港島走动,入住酒店也一次都沒在港島。

JerryWho 說...

下次來的話,call 我罷?

中環有些遊客不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