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9, 2008

已四歲了呢

「我們的生存責任不只是為了自己,也同样要對整個宇宙、人類由其中應運而生的宇宙、古老而浩瀚的宇宙,負起我們應有的責任。」
by Carl Sagan(副业为天文学家,教育家與科学哲学家。正业為外星人搜尋小组组長,Nikon愛用者。1934-1996)

才一轉眼已已四歲了,歲月如梭哪~

再過多几年,也可負起宇宙和平的大任了。

星期五, 1月 25, 2008

近况隨筆

「順其自然之餘,我们应有最好的準備,最坏的打算。最熱情的盼望,最冷靜的支援。最癡心的期許,最聰明的衡量。最健康的體能,最豁達的胸襟。」
by李碧華(正业不詳,副业為記者、電視電影编劇、舞劇策劃、專欄及小說作者等...水瓶座)

不知不覺也混混沌沌了幾年,雖混沌之餘空想不断,但不停的低調原地踏步的空轉期也過得有點膩了,心想是時侯轉換人生固有模式了。

- 就這样,把吸了廿多年的烟给停了。

- 就這样,入手了XBOX360,重新享受打機的樂趣。

- 就這样,入手了Ricoh GX100以享受比LOMO更簡單的攝影生活。

- 就這样,狂追九把刀後,以九把刀的思想中心的「我要变得更强」為自己今後人生的奋斗目標。

- 就這样,重新开始活跃於國際同行間的較為高調社交生活。

- 就這样,就算在本地應酬突然間增加了不少。

- 就這样,除了常逛的書店外,逛服装店、餐廳的次數也較多了。

- 就這样,出口處從LCCT又搬回到KLIA。

- 就這样,開始把壓力给自己之餘也更加不忘的加给于他人。

- 就這样,好幾個星期連大家的Blog也沒拜讀,开始淡出了Blog人生。

然後再下一步,向運动、学日文、重新打高爾夫目標一步步的前進。

2008的轉变,是有點戲劇性,但还蠻有趣的。

祝大家2008年新舂愉快,如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