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08

近况隨筆

「順其自然之餘,我们应有最好的準備,最坏的打算。最熱情的盼望,最冷靜的支援。最癡心的期許,最聰明的衡量。最健康的體能,最豁達的胸襟。」
by李碧華(正业不詳,副业為記者、電視電影编劇、舞劇策劃、專欄及小說作者等...水瓶座)

不知不覺也混混沌沌了幾年,雖混沌之餘空想不断,但不停的低調原地踏步的空轉期也過得有點膩了,心想是時侯轉換人生固有模式了。

- 就這样,把吸了廿多年的烟给停了。

- 就這样,入手了XBOX360,重新享受打機的樂趣。

- 就這样,入手了Ricoh GX100以享受比LOMO更簡單的攝影生活。

- 就這样,狂追九把刀後,以九把刀的思想中心的「我要变得更强」為自己今後人生的奋斗目標。

- 就這样,重新开始活跃於國際同行間的較為高調社交生活。

- 就這样,就算在本地應酬突然間增加了不少。

- 就這样,除了常逛的書店外,逛服装店、餐廳的次數也較多了。

- 就這样,出口處從LCCT又搬回到KLIA。

- 就這样,開始把壓力给自己之餘也更加不忘的加给于他人。

- 就這样,好幾個星期連大家的Blog也沒拜讀,开始淡出了Blog人生。

然後再下一步,向運动、学日文、重新打高爾夫目標一步步的前進。

2008的轉变,是有點戲劇性,但还蠻有趣的。

祝大家2008年新舂愉快,如意吉祥。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很久没有写blog了,过着自在的生活。
还买了Ricoh GX100,羡慕~~
做么没有买GRD1的?

呵呵。
最近,我想买mac电脑,有好介绍或折扣吗?呵呵。

說...

你真的很久没写部落了~

真想与你空想~

Princess D 說...

久违啦空想堂主。
你的旅行箱很杀,我喜欢。

Kusou 說...

RB君:沒入手GRD全因GX100的24mm的广角怨念呀。蘋果嘛,一般家庭用家iMac 20吋 2.0GHz(RM4799)已非常夠用,但多加1G Ram為更佳。街貨與私貨要价都一样,只是一般私貨都加了不少「其他」軟件,也有上門服務(當然要少許钱啦)。自己常用的私家店:Advance System Solution (找Sai Weng說Chris介紹)-Tel:03-62804978。

恰君:多謝支持,有時間一定继续空想。

公主大人:這一個旅行箱系列我非常喜歡,已入手了兩個不同Size的了,还再想要不要再來一個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