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2, 2008

《後青春期的詩》之夢想2.0

很珍惜的一页一页的讀完了《後青春期的詩》,雖年近不惑但也不例外的也被感动得一塌胡塗,故事中的寫在紙條上的夢想不期然與當年自己寫過的三個夢想重叠了...廿歲那年踏出学院那年的三個夢想。

1)我不要打工,我要與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們一同打天下!
【1995年達成,至今仍繼續前進】

2)我娶的一定是我愛的,不然就不結婚!
【2001年達成,如今小孩也已近五歲】

3)一定至少弄一台街机回家!
【倒以全主機制霸達成】

廿年後的如今竟然三個夢想通通達成,而且比意期中還早了好多年。今天已步入三字頭最後一年,來個夢想2.0吧!

~至四十九歲的我,希望你成為我想成為的那個人~

1)不需再上班工作。
【以技術上來說雖有點難,但想到近五十歲還得上班工作,是有點悲傷哪,努力努力】

2)搬到大都會中心住,唔...當然最好不限於KL啦~
【還沒住過市中心哪~望那一天開始旅居後】

3)變得更強,强得讓卅九歲的我也不得不肅然起敬!!
【嘿~卅九歲的我有讓廿一歲的肅然起敬吧,啥??沒有??幹!!】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看九把刀看到津津有味,我还没有上瘾。
只是看了一本《少林寺第八铜人》。

相信你的梦想很快会实现~~

我的梦想?起码明年自己出来打天下能顺利,我的是小做,自己一个人做而已。

Kusou 說...

只看一本《少林寺第八铜人》絕不能了解刀大之强哦~

有志者事竟成,共勉之。

fox 說...

我在台北买了刀大的这本书。
衷心希望堂主再下一城,梦想2.0顺利升级;-)
其实堂主的梦想1.0也和我的有些重叠,看到堂主已经达成了,就觉得有了能量,谢谢堂主分享和不经意的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