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roboroborobo~

這回大和行還是不是以一個遊客身份,但比較起前几次,今回的个人時间却大大增加了,斷斷續續也有近兩天的自由時間。有關公務方面就恕不分享了,但兩天的私人地獄式散步遊記却不妨公開。而這回入住宅男聖地-秋葉原,當然除了堂主宅之外,秋葉原也的確是個好地方,除了秋葉原駅旁新開的超絕的Remm Hotel Akihabara外,秋葉原共有4條電車大線路-JR山手線、JR總武線、JR京葉線、地下铁日比谷線,非常方便。

到了好几個第一次到的地方-六本木、上野、中野、築地。如春天野牛般吃了許多美食,幾近喪心病狂式的血拼,幾近瘋狂破紀錄式的随手亂拍,至回來幾天後仍回味不已。

對六木木Hill這一個設計師遊樂場響往已久,第一天會議後便直奔六木木了。

第一站-六木木Hill的櫻花坂公園中的roboroborobo~
Tokyo 2008 - Roppongi Hill - 櫻花坂公園(1)
櫻花坂公園又稱機器人園,由高麗設計師崔正化所設計,以玩具機器人為主題的Playground,由於地點幽靜,還不太好找。也見几個台灣遊客嘟嘟囔囔的說終於找到了云云。

_EPS1284_2_2.jpg
roboroborobo是由44臺玩具機器人組成的塔,比想像中小多了。

R0010650.JPG
_EPS1281_2.jpg
R0010651.JPG
櫻花坂公園雖小,但处处見心思。

R0010656.JPG
讓Molly當模特兒吧,与roboroborobo合照一張~

_EPS1279.JPG
路上見到鳥山明式的電單車,日本真不愧是能出產鳥山明的國家!!

8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還在這裡嗎?

我後天走。

Kusou 說...

上星期已回來矣~

匿名 說...

我八月底還會再去。

到時會帶我的 D700 去走走。

Kusou 說...

恭喜D700入手,我是九月底再到日本,但這一站是京都,Jerry君時常有机會到日本,令人嫉妒不已哪~

匿名 說...

我這趟就是到京都的。

那裡有好多可以拍的地方。
超漂亮。

D3 太重了,可能等 D3x 罷。

:)

Kusou 說...

正如Jerry君所說,D3太重了,公幹一般只是GX100随身,這次因為目的地是日木,所以多帶一部R-D1s。

但经您一說那裡有好多可以拍的地方,京都行倒想帶上D3了。

另,D3x應也輕不了多少吧??

匿名 說...

嘿~ kusou 君可有 update 你的 D3 buffer?

京都有很多好地方,歷史厚重的有,現代結合的,也有。

我在哪裡步行了近十二公里,走了近十個小時,發掘了不少小地方。

如有興趣的話,不妨到哪裡新幹線站附近的旅遊資訊處找唷位 梢小姐,她的英文說得流利,還可以給你很多免費資料。

:)

Kusou 說...

D3 firmware已第一時間上2.0矣。謝謝Jerry君資訊分享,行程看來有一整天的自由時间,D3還是帶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