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4, 2008

有关梦想

Molly the Painter @ MCC '07 (6)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by 九把刀(創作幅度与速度皆為驚鬼神动天地的作家,兼國際馬尾控協会理事長 1978~)

拜讀了「夏之星系」Haryewun君的梦想不等于计划汗顏不已,一向來自己自以為追求的梦想還真是遜毙了。雖然超愛熱血漫画,机魂至今不滅,表面生活在一般人來看也好像過癮有趣非常的,但骨子裡的現實至上的眼中看到的只有目標與計划的臭性格一直是梦想的大敵,想想自己好像真有點可憐似的...

2008年還真得為自己喚出一個夢想。

Haryewun君的:
「如果你还没有值得用一生的时间来追求的目标,那么,你也许还没有体会过,属于你的真正梦想。所以,尽快发掘出来吧!」

1 則留言:

說...

你实在太久没有发表了,什么关于梦都想忘了...